諮詢專線 0800-888296
營業時間 AM9:00~PM21:30
proimages/當美官網04.jpg
你的笑容由你決定

以往牙科患者要做牙齒美白貼片或前牙/門牙美觀恢復時,最怕治療後的牙齒外觀與心中的期待不符合,但又無法很明確地和醫師說明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牙齒外觀。

在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這些您在乎的事情我們考慮到了,除了在牙齒材質上提供質感更像自然牙齒的全瓷牙冠跟全瓷貼片之外,在微笑設計上更引進了國外先進的D.S.D(Digital Smile Design)的數位微笑設計門診流程,讓您可以預先模擬「試戴」專屬您的笑容!通過試戴再進行溝通,能更確認您心中理想牙齒的形態與顏色,甚至是大小比例,確保治療後的牙齒美觀如您預期。

什麼是D.S.D.數位微笑牙科門診呢?

想透過全瓷冠及牙齒美白貼片讓笑容變美的您,知道新的數位科技已經可以讓您參與設計自己的笑容嗎?

簡單來說,DSD是一種數位微笑設計流程,牙醫師在做微笑設計之前,會拍攝患者的照片及影片來設計每位患者專屬的美學微笑分析報告,重點是透過模擬讓患者可以【預見】、【參與】與【設計】自己未來的笑容模樣,以便達到患者心目中理想的術後牙齒外觀。

"牙齒型態是否適合自己?"
"是否有達到完美微笑比例?"
"治療後的牙齒是否可以讓笑容更加美麗?"

這都是臨床門診上患者會在意的問題。就讓我們透過【數位微笑牙科門診】讓您的笑容再往上加分!!

D.S.D.數位微笑設計流程
Step1 初次評估

由醫師評估口內狀況,共同討論並了解您的理想齒型,給予改善牙齒美觀的建議與療程說明。

Step2 收集資料

於專業攝影室拍攝治療前照片,收集口內詳細資料,提供給醫師進行數位模擬。

Step3 實際模擬

運用數位微笑設計(DSD)將齒列模擬在照片上,以及製作完成未來的刻蠟模型,利用高透性美觀臨時材料,在口內進行實際模擬,讓您的牙齒在還沒做任何處理之前,就先預知未來完美的笑容。

Step4 定案

與醫師討論決定治療計劃,開始製作正式貼片及治療。

Step5 迎接自信迷人的微笑

裝上正式全瓷晶透貼片,從此之後就可以秀出自信迷人的笑容!

案例分享    備註: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知名女星張家瑋

來北部五年的尋尋覓覓,她最後選擇擁有專業D.S.D.數位微笑設計流程的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為自己打造更迷人的笑容。

做完全瓷貼片後,擁有更迷人笑容的張家瑋: "終於找到一間能讓我看牙齒笑的進去,滿意回家的牙醫診所!"

知名女主播BoBo波波

波波: "現在的我熱愛大笑 因為牙齒好白 不笑給大家看看怎麼行?
論,齒色的重要性。
這張照片從沒曝光過,除了是因為我很蠢....
拍照拍了半天沒發現牙齒沾上口紅
二來是因為 我的牙齒真的好黃。
後來逼旁邊跟我合照的朋友必須修圖才能上傳
牙齒很黃這件事困擾我非一二日之事
畢竟滿羞恥的 我也沒吃檳榔
怎牙齒可以黃成這副模樣?...."

想看看波波的牙齒美白之路嗎? 請看這裡 >>

門牙牙縫過大,對牙齒形狀不滿意  
對牙齒顏色不滿意
門牙斷掉或牙齒咬裂或外力影響斷裂
笑齦,笑的時候牙齦比例不平衡
微笑重建,對笑容不滿意
當代牙醫一日美學

看了很心動,但療程要多久,會不會要來回很多次啊?

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因為有聘請專業的數位牙技師駐診,再加上重金引進上千萬的高科技數位設備,可以大幅省去將全瓷冠牙套或全瓷貼片送去外部技工室製作及調整的時間喔! 不只省時間之外,由歐美先進儀器所製作的全瓷牙冠或貼片的品質上也更有保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即時調整,甚至在牙齒美學專業醫師評估後,可將療程縮短至1天甚至半天就能完成。

想知道如何在一天內完成牙齒美白的過程嗎? 請看這裡 >>


就是這些完善的醫師團隊、設備跟體貼入心的服務流程,讓許多人從台北跑到桃園中壢當代牙醫做牙齒美白貼片,要做牙齒美白的您,推薦您看看知名部落客-安東尼一家分享在牙齒美白經驗。看看她那傳說中有貝殼曲線弧度的貝齒展露的笑容是不是比一般的貼片更美呢?

為提供最好的效率為您服務,麻煩務必詳細填寫以下諮詢表單,
將會盡快於上班時間為您安排諮詢專員給予回覆訊息/電話。
更歡迎貴賓直接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8296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我已詳閱並同意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