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800-888296
營業時間 AM9:00~PM21:30
2020-09-17
【有影】冷光?陶瓷貼片?牙齒美白別衝動  牙醫師要你先搞懂完美笑容

▲(CNEWS資料照:經由DSD數位微笑設計後所列印出來的3D列印模型)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萬一完成了治療,結果形狀不是我想要的怎麼辦?這是國內美學牙科門診統計發現,患者最常詢問的問題,擔心美白貼片療程結束後跟自己想要的不一樣,期待落差太大。

張志漢表示,面對類似的病人,醫病之間在美白貼片療程開始前的溝通就非常重要,在科技的助陣之下,現在已經能先「預見」療程結束後,笑容的改善程度,像由巴西牙醫師研發的DSD微笑設計數位軟體,目前就已廣泛運用在數位美學牙科。


原來透過數位軟體,牙醫師可以針對病人的臉型、牙齦位置和牙齒大小比例,一一進行分析與量化,模擬出一套專屬於該病人的完美笑容,具體地藉由數字化的分析、溝通、設計及試戴檢驗,讓病人在治療前「預見」術後的笑容。

張志漢說,另一方面,病人也能參與自己的微笑設計,確保陶瓷貼片療程完成後能擁有讓自己滿意的笑容,之後醫師再選擇最適合的陶瓷貼片打造完美微笑曲線,能在一天內完成,大大縮短療程時間。

牙齒美白該怎麼選擇?張志漢分析優劣,一般的牙齒美白方法,像冷光美白、噴砂美白、居家美白等方法,雖能讓牙齒變白,但沒辨法像陶瓷貼片般改變牙齒大小和比例,而這些也是快速改變影響笑容美觀性的重要條件,建議術前透過與醫師仔細溝通與評估,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為提供最好的效率為您服務,麻煩務必詳細填寫以下諮詢表單,
將會盡快於上班時間為您安排諮詢專員給予回覆訊息/電話。
更歡迎貴賓直接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8296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我已詳閱並同意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