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800-888296
營業時間 AM9:00~PM21:30
2022-06-27
proimages/匯流圖片1000x667.jpg

proimages/匯流圖片1000x66702.jpg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不少民眾因牙齒泛黃、排列不整齊而不太敢露齒笑,透過DSD數位微笑設計,可量身打造符合自己需求的笑容,重新擁有皓白的牙齒,讓人笑起來更顯自信。


當代牙醫數位一日美齒中心醫師張志漢表示,DSD數位微笑設計系統是數位牙科先進的人工智能美學技術,透過精密計算和調整,針對牙齒笑容及微笑曲線做客製化的設計,再搭配後續陶瓷美白貼片、全瓷冠等療程,為患者量身製作專屬於自己的燦爛笑容。


其系統最大的特點是,讓患者在治療前就可模擬出療程後的成果,預先看到治療後的轉變,是讓醫師、數位牙技師和患者進行術前溝通的數位化科技。換言之,DSD數位微笑設計可以讓牙醫師替患者分析並設計專屬笑容,再透過電腦螢幕的顯示,提早讓患者看到自己笑容升級的樣子。



張志漢指出,DSD數位微笑設計透過患者各種角度的臉部和口腔攝影,將口外、口內狀態資訊匯入電腦軟體中,分析患者的臉型和笑容、矯正牙齒和牙齦的比例、調整牙齒型態,繪製出專屬於患者的微笑曲線。


數位微笑設計流程4步驟,第一,口腔攝影,搜集各個角度的臉部與口內照片,牙齒顏色、型態和大小等資訊;第二是術前分析,透過「人工智能數據」客觀分析牙齒狀態與臉部相對關係,並依據患者的臉型、笑容、唇型、個性等各種因素來設計笑容。


第三為模擬試戴笑容,依照 DSD 規劃的微笑設計圖進行微笑曲線術前模擬,讓患者在正式療程前能預先知道自己的笑容會有哪些改變,再透過模擬與牙醫師、牙技師討論想做微調的地方;最後第四透過DSD數位微笑設計及最新的數位全瓷技術,完成陶瓷貼片或全瓷冠假牙療程,有效率地讓自己的笑容更加分。


為提供最好的效率為您服務,麻煩務必詳細填寫以下諮詢表單,
將會盡快於上班時間為您安排諮詢專員給予回覆訊息/電話。
更歡迎貴賓直接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888296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我已詳閱並同意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條款